BDS

仰望星空,脚踏实地。

手机桌面,是我老婆

继上次手机桌面事件之后,引发了一系列后遗症……


其中之一就是于总师的手机桌面,成了研究所的同事们为数不多的娱乐话题之一,特别是于途的某位学生张同学,经常能从于总的手机桌面看到自家女神的新鲜照片。


这天刚从实验室出来,小张跟同期进研究所的几位女同学一块吃饭,大家又开始八卦起于总的手机桌面,

“同志们朋友们,我有一个新发现,于总的手机桌面,居然不是乔晶晶!”女同学小谊小声宣布她的新发现,


“怎么可能,你看错了,他手机桌面就是乔晶晶,乔晶晶背对着镜头,肩膀上的是于总的女儿,很可爱的,我近距离看过”另一位学生小凝也跟着讨论起来,


”这样啊,哎呀,我就远远一看,是个小朋友,我跟你们说,我之前偶然听到关总调侃他,‘你家公主殿下照片可真多,你天天换壁纸’,你们猜于总怎么说的” 


“怎么说?”几个脑袋凑过来看着她,


“咳咳,于总一脸骄傲地说,殿下亲自给我换的!就是一周一换而已,还有,少关注我老婆!”


“哈哈哈哈,于总看起来这么学术的一个人,私下竟然这么搞笑”


“殿下,救命!真的好甜!这是什么绝美爱情!”


“那是,你别看于总平时在实验室一本正经,有次偶然看到他屏幕亮起来,我就说了一句,小朋友真可爱,他马上就滔滔不绝地说闺女可黏他了,每天爸爸爸爸地叫,还给我看了很多小朋友的照片,长得相当像我女神”三人里只有张昊是于途的学生,他最有发言权,


“张昊,周围的人都在磕你女神的cp是什么感觉?谈谈你作为唯粉的感受”大家把目头像了这个清秀的男生,张昊挠挠头,


“我也是很理智的好吗?晶晶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们作为粉丝当然高兴了,再说于总也是我专业上的偶像,双厨狂喜梦幻联动哈哈哈哈”小张同学激动地表示自己的喜悦之情,


“于总知道你喜欢他老婆吗?” 小谊看热闹不嫌事大,


“之前不知道”小张沉默了一下,


“之后呢?”张昊对面的两人摆出一副吃瓜的表情,


“就昨天,本来我是不用加班的,晶晶在附近商场不是有个品牌代言的见面会吗,我就想着按时下班去看看,但是还没出门就撞见于总,都怪我嘴贱,我说今天下班早,准备去看我女神的见面会”


“于总什么表情?”


“就……没有表情,问我是不是晶晶的粉丝,我想着多好的机会跟于总套近乎,平常于总在办公室那叫一个严肃,我就自爆身份,说我是晶晶的七年老粉了,超话大咖,生日会我都去了两次,然后于总面无表情通知我实验数据有点问题让我改改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没在现场哈哈哈哈”两个女生在食堂小声憋着笑,


“于总肯定觉得,我都得加班见不到老婆,凭什么你小子可以见哈哈哈哈哈”


今天下班的时候,于途跟张昊一块走的,今天的数据很理想,不用加班,于途看了看他身边的这位学生,怎么看怎么不像追星的,没想到还是自己老婆的狂热粉丝,昨晚回家跟晶晶说了这个事,被晶晶吐槽公报私仇,


“哼,我看你就是公报私仇,怎么你见不到老婆还不许别人见了?”


“那是我老婆,他有什么好见的”


“好大的醋味哦于总,你这样小心在单位的形象不保哦!不过话说回来,我的粉丝还是很优秀的嘛,能让你收为学生,明天你带几张签名照给他,就当是你压榨人家加班的补偿”


“晶晶,你怎么只心疼粉丝不心疼老公?”于总撒娇装可怜的技能已经是炉火纯青,


“哪有?鼓励一下我的粉丝嘛,好好学习,向于总看齐”说着还敬了个礼,于途看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亲了一口,


“我也要鼓励,有鼓励才能好好工作”于途的脸在晶晶眼前放大,晶晶凑过去啄了一口,于途摇摇头,


“不够”


“mua!这样呢?”晶晶抱着于途的脑袋用力地亲了一口,


“我给你示范一下,以后按这个标准来……”


第二天于途上班,晶晶还昏睡不醒……大明星乔晶晶为了粉丝,牺牲了太多……


于途喊住了张昊,从兜里拿出两张签名照,

“晶…你师母让我给你的,她说,谢谢你喜欢她,工作学业上继续努力”


小张同学愣住了,惊喜来得太快,完全没有心理准备,毕恭毕敬双手接过于总手上的签名照,可恶的双手竟有些颤抖……原来努力真的能让我离偶像更近!小张同学在心里怒吼,


“谢……谢谢于总”


“都是晶晶的意思”


“谢谢晶……师母”在于总灼灼地目光下,小张同学把老婆女神偶像等词语在脑海里过了一遍,还是“师母”最保险……于总点点头,跟他一块并排往外走。


最最最最震惊的就是,远远看到一个很熟悉很熟悉又有点陌生的身影,朝他……身边的于总跑来,于总一把把人抱住,顾不上在旁边的他,跟女主角拥抱,他亲眼看着于总亲亲他女神的脸颊,非常丝滑的牵起老婆的受放到大衣口袋,张昊眼都看直了,还没回过神来,下意识喊了一句,


“晶晶!”高兴地都要跳起来,但是能进研究所的都不是什么等闲之辈,马上反应过来,收住脸上灿烂的笑容,


“咳咳,师母,您好”说完还举了个躬……


于途:“……”(我没有这么蠢的学生……)


晶晶:“张同学吧?昨天还听于途提起你,我来接你们于老师下班”


“对……师母,我也是您的粉丝……”小张同学紧张地断断续续的,


“继续加油哦,于老师我就先带走了……”


“于总,师母,再见……”


隔了好远小张同学还能看到女神和自己专业上的偶像打情骂俏,牵着的手一晃一晃的,


“小张同学被吓到的表情好可爱哈哈哈,你这个学生真有意思”


“这么大了,还这么皮”于总对自家女明星的皮能怎么办,宠着呗……


“一会我们出去吃饭吧?陆家嘴那边新开了一家火锅店,晚上住陆家嘴就行,明天不是周末吗?”


“好,今晚试试影音室~”


“于途!”


“……”

评论(80)

热度(102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